“缅怀先烈记党恩、解放思想谋发展”兰陵县大仲村镇荆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荆山村党员干部赴沂蒙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兰陵县大仲村镇荆山村第一书记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记党恩、解放思想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荆山村党员干部赴莒南县富泉村参观

  上午,观摩组来到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富泉村,先后参观了该村便民服务中心、扶贫车间、农机合作社、榨油车间、粮食烘干车间、扶贫大棚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听取了村党的建设、干部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村庄建设等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通过现场参观、听解说、汇报、和交流讨论等形式,真切了解该村党建风采和先进经验。之后观摩组又来到河东区程子河社区,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五大工程”、柳琴戏展览、基层党建可视化平台等,受到很大启发和震撼。

  下午,党员们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观看了沂蒙精神展,真切感受到我们老区人民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先烈们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红色文化氛围中接受洗礼。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荆山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和激励,一定要牢记党恩,下步将按照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立足本村实际,借鉴示范村先进经验,开拓思路,解放思想,为荆山村谋取更大发展,努力把村庄建设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