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荆山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2018-07-06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七一”、调动任职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26日荆山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大仲村镇分管副镇长、社区总支书记、村“两委”成员陪同走访。

   

  冒着大雨,走访人员们走进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每到一户党员家中,第一书记都同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第一书记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听取他们对村庄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家庭收入来源、存在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多为村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

  党员们非常感谢第一书记们在“七一”前夕安排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村党支部和第一书记工作。

  第一书记王福义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贡献,各级党组织都很关注,村党支部一定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进一步关心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时时刻刻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头,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5名,发放慰问品价值1500多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