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大仲村镇荆山村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2018-07-06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4日,市卫计委第一书记任职村——兰陵县大仲村镇荆山村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管道开挖

  兰陵县大仲村镇荆山村饮水工程始建于1992年,为当时中德粮援项目建造,因多年疏于管理,管道老化,跑冒滴漏严重,村民饮水极为困难,要求改造自来水的呼声不断。

   

  管道架设

  市卫计委派驻荆山村第一书记们到任后,通过多种形式掌握村情民意,了解到当前急需解决的就是自来水管道改造,便马上着手解决这一民心工程。通过“四议两公开”,在取得全村村民的支持下,第一书记们积极利用各项政策,争取多方支持,最终决定由小马庄水厂承接荆山村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

   

  自来水管道入户

  该工程于6月7日开工建设,预算约10万元,6月14日顺利竣工。工程结束后,全村将能24小时不间断供水,切实解决了村民吃水用水问题。第一书记们将以此民心工程为切入点,以抓党建为统领,以扶持壮大集体经济和带领群众致富为目标,积极完成两年任职规划各项任务,把荆山村打造成富强美丽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