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警察日”,我们与“人民卫士”在一起

2018-07-0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7月6日,全国警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石油临沂公司各加油站积极行动,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在炎炎夏日,把关爱和敬意传递给战斗在一线的人民卫士,为他们送去了清凉,表达了敬意。

  在节日当天,中石油临沂公司各党支部纷纷依据站情,分别通过站内LED屏打出“警心暖民心,警民一家亲”、“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等宣传标语,向广大顾客展示活动主题,向执勤民警传递温暖。各站还发挥爱心驿站功用,邀请站前执勤民警到站休息,品尝西瓜,赢得了“人民卫士”、站内客户的一致称赞。

  在站外,加油站员工纷纷利用休息时间,有的为站前执勤的民警送去矿泉水,供他们消夏解暑,有的将整箱矿泉水送到距站前不远的派出所,为他们送去清凉,展现了“警民一家亲”。

  多年来,中石油临沂公司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并通过借助加油站爱心驿站、组织参加主题活动、扶贫帮困等方式,全力塑造中国石油品牌形象,有效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