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强仕医院 心系省政府帮包村 定点援助献爱心

2018-07-25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选派“第一书记”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提出的因村派人、精准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依托社会各界力量是助力精准脱贫的重要措施。近日,临沂强仕医院联合郯城县马头镇科技村开展了“心系省政府帮包村 定点援助献爱心”活动。

  7月24日一早,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郯城县马头镇科技村,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省派第一书记单晓伟,市派书记杨芳、朱天彦,科技村梁绍东主任、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等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派书记杨芳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 杨芳书记介绍了科技村经济社会发展和义务教育现状,特别是学生素质教育及孤寡老人生活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临沂强仕医院的这份爱心,希望以爱心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爱心团体的力量,为老人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

  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表示,作为爱心企业,要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向第一书记们学习,把爱心奉献到实处,不负重托、甘于奉献,积极为帮包村的教育及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领导和人民的信任。

  会议最后,杨主任宣布科技村正式成为临沂强仕医院爱心援助定点单位。

  科技村梁主任同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共同为爱心援助定点单位揭牌

  会后,临沂强仕医院医务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一一为他们进行了血糖血压检测、B超及心电图检查等体检项目,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体检结束后,临沂强仕医院为孤寡老人送上牛奶、大米、花生油等慰问物品,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牛奶、铅笔盒等学习用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临沂强仕医院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双手,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心、耐心和帮助。临沂强仕医院也会一如既往的奉献爱心,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心底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