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八一”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2018-08-0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走进临沂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为驻地的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问候。

  慰问中,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坤与临沂市消防支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孙明坤说,多年来,中石油临沂公司十分重视与消防支队的沟通交流,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多年来,中石油临沂公司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得到了市消防支队热情指导,双方多次联合在加油站进行消防演练,提升消防安全协作联动能力,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加强工作交流,携手并肩谱写军民新篇章。

  消防支队领导对中石油临沂公司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对临沂公司一贯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工作,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给予了称赞,同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临沂公司的发展建设

  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军企关系融洽,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双拥氛围,巩固了军企互动、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王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