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三下乡·千村行动”走进黄山铺镇

2018-08-10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团省委青春扶贫行动的部署,山东财经大学“三下乡·千村行动”服务团队12人携带创业项目走进黄山铺镇。8月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就业处处长杨哲、团委书记张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等一行在沂水县委副书记李宾、团县委书记王军军、黄山铺镇党委书记师立功等领导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东河北的阿狸工作室及小庄子村的项目加工车间。

  

  在东河北村小学的阿狸工作室,领导们听取了项目发起人王润格的汇报,现场观看了干花手镯的整个加工流程,详细询问了成型、打磨、销售等环节的运营情况。随后,一行人又来到省定重点贫困村——小庄子村的加工车间,部分家庭贫困妇女正在利用服装加工的间隙,将成型后的饰品进行手工打磨抛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家庭收入。大家对这个实践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诸多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实践活动,在丰富了大学生创业实践经验的同时,也让小庄子村贫困户得到实惠,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