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马路天使 关爱环卫工人 临沂强仕医院走进临沂环卫集团

2018-08-2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有一个群体,身着橘黄色工作服,不论春夏秋冬,不畏严寒酷暑,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8月18日上午,以“情系马路天使 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沂蒙路与金一路交汇处的环卫驿站举行。临沂强仕医院走进临沂环卫集团,送上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临沂强仕医院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礼物,包括毛巾、肥皂、绿豆、洗衣粉(液)、矿泉水等,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友好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护好身体;环卫工人们收到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朴实的笑容里掩藏不了她们的感激和热情。

  强仕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此次公益行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人体会环卫工作的艰苦,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这样的善举不仅能够唤醒人们的关爱之心,还能展现医院的社会责任意识,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环卫工人。

  活动结束后,临沂强仕医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全体环卫工人共同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