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1500件荧光衣赠与临沂第二实验小学

2018-09-1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孙浩)为大力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实施,积极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临沂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将向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捐赠1500件荧光衣。学生可以通过穿戴荧光衣的形式预警来往车辆,从而保障他们的交通安全。

   

  孩子是城市建设的未来,孩子的交通安全问题不仅仅是孩子家长的担忧,更牵动着整个社会的心。此次临沂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向临沂第实验小学捐赠1500件荧光衣,通过一件荧光衣的指示预警功能,让更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下学途中的学生安全,避免交通隐患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应,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从而提升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本次“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由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网络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少工委、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教育局、大众网临沂站承办。旨在通过为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创新公益形式,倡导平安出行。

  临沂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27日注册成立。公司开发建设的东方新天地项目,是市政府201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处,人民广场正东是临沂市传统商圈的黄金地段人流量集中地段

  临沂东方新天地项目力求在临沂最核心地段造就一个不可复制与替代的第六代城市综合体,代表临沂高端商业地产形象,未来2019年5月1日(计划)试运营后,必将成为临沂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