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道 教师节奥德海棠走进杏园小学东校区

2018-09-1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张开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1日讯(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张开伟)浓情九月,情系师恩,9月10日上午,奥德海棠项目副总经理李涛,带领项目一行人,携精美书籍等办公用品,来到临沂杏园小学东校区,为教师们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在杏园小学东校区李鹏副校长的带领下,奥德海棠项目一行人杏园小学的操场、教学楼等教学环境进行了参观学校齐全配套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雄厚师资力量,让一行人连连称赞。

   

  李校长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学校将在各个环节做好开学工作,还会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完善教师行为,鼓励加强教师进行自我修养,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在保证教学安全的前提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让全体学生的学业成绩稳中有升,让学生快乐成长,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临沂杏园小学是山东省示范学校、临沂市重点小学、临沂教学质量评比中排名前三,杏园小学东校区(北京路小学)位于北京东路与孝友路交汇北,与奥德海棠项目紧邻,是由奥德集团投资2亿元建设的民生项目,是临沂市政府“名校进东城”战略下的重点学校,打造建面约2.2万平方米的优质小学。奥德海棠秉承“让建筑回归人文”的理念,不仅在建筑建造、景观规划等硬件方面体现人文内涵,彰显文化底蕴,更注重居民的精神文化建设,为业主的孩子们打造一个环境良好,师资力量雄厚的学习环境,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夯实的基础铺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