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良崮战斗英雄模范连”部队战士王宝龙资助10名贫困生

2018-09-18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翟正勇
play
" />

 

  图为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高兴的背上了心仪已久的书包

  大众网临沂9月17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翟正勇)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15日上午,受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某部战士王宝龙的委托,家住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前下寨村王茂华、付美彦夫妇,来到离家300多里路的蒙阴县垛庄镇横山后、闫家庄、开源村,看望了彭翰川、彭恩惠、刘星、张贵良等4名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他们送去了书包、大米、面包、月饼、猪肉等过节物资。

   

  王宝龙在部队严格训练

  据悉,今年3月份,王宝龙通过蒙阴县妇联搭桥资助了10名困难学生,这次他又专门委托父母对其中的4位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进行了回访资助。

  战士王宝龙所在的部队是“孟良崮战斗英雄模范连”。入伍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表扬。由于受部队红色教育和蒙阴孟良崮战役精神感召,决定把日常节俭下来的义务兵津贴费用资助孟良崮战区的贫困家庭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