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十公里跑圆满举行

2018-10-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赢洪磊
play
" />

  10月7日, “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十公里跑在临沂国际雕塑公园举行,来自全市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风景秀丽的临沂国际雕塑公园释放跑动的本能、感受奔跑的自由、享受自然的快乐。

  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激情四射,像风一样自由奔跑,跑出欢乐,跑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赛道设在临沂国际雕塑公园,每圈2公里,5圈共10公里。公园内的景色优美,赛道平缓,适合跑步,适合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本着安全至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选手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成功为2018临沂市国际马拉松开赛助力。

  据悉,作为临沂市服务机构最多、险种门类齐全、保费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临沂市分公司全程赞助2018临沂市国际马拉松赛事,为4000名马拉运动员、6000名半程马拉松运动员、10000名马拉松运动员、以及4500名志愿者提供人身安全风险保障,为赛事场地提供公众责任风险保障,全部赛事保障金额达100亿元。赛事期间,中国人保财险临沂市分公司将提供空地一体式服务救援模式,为赛事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通讯员 赢洪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