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儒房融科敬老院送关爱

2018-10-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儒房融科爱心志愿者一行14人来到枣园敬老院,为老人送来米、面、油等物品陪伴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老年节。

   

  寒露时节天气有几分凉意,但枣园敬老院内却是暖意融融。儒房融科的志愿者捐献了物资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医疗、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今年68岁的孤寡老人张大爷在敬老院已经生活了3年,他满心欢喜地说:“去年就是你们公司来给我们送的生活慰问品。现在又给我们送来啦,真是太好了。感谢儒房融科一直把我们这些老人放在心上。”张大爷的话,道出了全院32名孤寡老人的心声。

   

  儒房融科是全国连锁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015年上市以来,迅速发展壮大。作为公众企业,儒房融科制定“儒行”公益计划,协同全国城市区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重阳节之际,公司在捐助老人的同时,把枣园敬老院确定为公司的助老基地,每年的重阳节,都会对老人们进行捐助慰问。与此同时,公司会继续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爱心,让社会多一份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