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近尾声:6名患者送锦旗表感谢

2018-11-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孙浩)由临沂市慈善总会主办,临沂市各县区慈善总会协办,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2018爱尔慈善光明行贫困患者眼病救治活动已接近尾声,29日上午,受益于2018爱尔慈善光明行活动的6名眼病患者代表,在爱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平邑县当地政府赠送锦旗。

   

  平邑县地方镇孙传起老人今年60多岁,多年来一直备受白内障的困扰,一只眼睛几乎不能视物。回忆起手术前的生活,老人伤感的说:“以前看不清东西特别难受,生活也不方便,家人都不让我出门。”

  今年10月,地方镇民政所与老人取得了联系,告知爱尔慈善光明行团队来到地方镇进行眼部筛查,并为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老人当即与家人驱车来到民政所。经检查发现,老人眼睛完全符合白内障手术的标准,老人也决定立即进行手术。在地方镇民政所的协调下,老人的手术被安排在当日进行。

  “真的很感谢政府,有这么一个惠民的项目,让我从中受益,视力从0.02恢复为0.6,又能看见东西了。”老人感激的说。

   

  说到平邑县各乡镇政府对此次慈善光明行的支持,仲村镇民政办的党主任告诉大众网记者,慈善光明行是惠民利民的好项目,当接到慈善光明行活动的消息时,各乡镇民政办立即行动起来。仲村民政办在为光明行团队提供筛查地点的同时,积极与当地眼病患者联系,并在各个村里大范围的宣传,保证消息传达到每位村民,筛查当天就有200余名眼病患者来到筛查点。

   

  党主任说:“听我们镇上手术的患者说,爱尔眼科医院不仅专业程度高,医护人员的态度还特别亲和,也十分感谢医院为患者做了这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