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招聘会 数千岗位“职”等你来!

2018-11-2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级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人才供给难题,11月24日、25日,由临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主办的临沂吾悦广场万人招聘暨2018冬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将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大量高薪、优质岗位等待临沂广大求职者的到来。

  为积极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就业用工平台,帮助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和城市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破解就业难和招工难的双重矛盾。临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大众网临沂站,精心举办临沂吾悦广场万人招聘暨2018冬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本次冬季公益性招聘会将涉及行政管理、市场主管、店长、厨师、营业员等众多职位,从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从后勤人员到一线员工等岗位一应俱全,包含服装、餐饮、儿童、服饰等诸多行业,覆盖面广泛,岗位众多。

  本次招聘会还为临沂大学求职的毕业生开设绿色通道。11月24日、25日两天,临沂大学东门公交站牌将会开通招聘会专车,每天上午9点、上午11点、下午2点固定发车。

  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为全国地产10强双上市集团新城控股布局山东的重要一站,新城控股集团目前已开业及待开业吾悦广场80座,计划2020年开业100座以上,临沂项目将于2018年12月8日开业。致力打造一个崭新的城市中心,为市民提供一个全业态、家庭型体验式购物中心。

  招聘会联系人:刘主任15169026444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