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传媒协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民族音乐会”

2018-11-2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站11月26日讯 23日晚,由北京奥德传媒协办的《再唱沂蒙山——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民族音乐会》在临沂大剧院上演,为广大受众献上了一场阵容超大、气势恢宏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由山东省委统战部指导,临沂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主办,北京奥德传媒等单位协办;演出阵容超强,是由山东爱乐民族乐团与临沂文广新局共同策划编创,临沂市艺术家、临沂大学民族乐团、合唱团、临沂市文化馆首次联合演出。

  演出现场声效恢宏,气势磅礴,三百余演职人员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充分展现了山东及临沂浓郁的文化特色,歌颂了沂蒙老区人民的革命精神和新时代情怀。

   

  舞台LED屏根据不同演出场景展示出沂蒙地区七十年来战争年代与当代建设画面。整场演出看下来,让你对临沂这座城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让你感受到临沂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本场大型音乐会是全国演出舞台上以“沂蒙精神”为主题的民族管弦乐与声乐合唱交响化的首次实践,也是民族管弦乐呈现的“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一台音乐巨制。演出旨在重温沂蒙精神,打造时代主旋律,以艺术表演形式诠释沂蒙大地的革命历史文化信息。此前,奥德传媒已经赞助两部主旋律影视剧拍摄,弘扬沂蒙精神、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