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包,温暖每颗童心

2019-01-0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上官会峰 王雪蓉
play
" />

  12月30日上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蒙义工协会“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报告会在经开区国家中印科技创新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在本次报告会上,由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蒙义工协会执行的壹基金发起的“温暖包”公益项目,临沂沭河学校来自“益童之家”17名孩子接受了本次捐赠,受助孩子家长在会议现场激动的留下感激的泪水。

  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中配置的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护手霜等帮助儿童抵御寒冷的天气,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等物品则给儿童带去心理和精神的安慰,传递壹家人的爱和信心。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益童之家”临沂沭河学校站,组织具有教育专长的志愿者、大学高校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为困境儿童的成长提供专业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常态化开展为项目基础,组织具有专业性的心理辅导、素质提升、安全教育等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困境儿童学习能力,关注精神需求问题,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对我市 困境儿童提供全面的志愿服务,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接受多方面的教育,提供快乐成长的港湾。(通讯员 上官会峰 丰浩秀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