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2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王磊
play
" />

  1月20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带着慰问品来到兰山区方城镇大义埠庄,看望共青团兰山区委两位贫困老人,开展“金晖助老——春节送祝福”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在帮扶活动中,中石油临沂公司青年志愿者与临沂市兰山区驻地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红领巾志愿家庭、沂蒙阳光志愿者协会一起,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在贫困老人家中,临沂公司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是中石油临沂公司部分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集体践行临沂市兰山区团区委关爱关怀贫困老人的一个体现,旨在塑造良好的中石油品牌形象,向社会传递石油温度。(通讯员 王彬、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