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徐珩典为“贵人道杯”好家风提供 10幅二等奖作品

2019-01-2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励志作品“凌云志”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滕立军) 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沂蒙老区酒业特别支持的“贵人道杯”好家风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月30日在齐鲁园广场三楼隆重举行。莒南县美协主席徐珩典义务为好家风少年组提供10幅寓意凌云壮志的“凌霄花”,作为二等奖颁发。

  徐珩典提供的10幅二等奖作品

  据悉,徐珩典现为临沂市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政协委员,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莒南县美协主席。近年来,他在搞好美术创作的同时,多次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奉献,充分发挥了一位政协委员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