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绘尽百态人 ——著名人物画家王铭博为“贵人道”好家风提供20幅三等奖作品

2019-01-23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富贵吉祥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滕立军) 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贵人道”杯好家风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齐鲁园广场杯”大众网新闻书画收藏频道上线名家邀请展,将于1月30日在临沂市齐鲁园广场三楼盛大举行。中国著名人物画家王铭博决定以好家风为题材,用画笔描绘20幅立意家风文化传承的精品书画作为“贵人道”好家风三等奖作品。

   

  瑞雪兆丰年

  据悉,王铭博,1964年出生,山东临沂人。1978年山东轻工美术学校进修,1984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业,2000年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班研修。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现为临沂右军书画院副院长。多年来,他一直从事美术教学,他在教学之余,潜心中国画的学习与创作,尤其以人物、动物画见长,并取得了较高的艺术成绩,受到广大群众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南吴北齐

  “贵人道”杯好家风征文大赛是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网信办、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沂蒙老区酒业特别支持,旨在引领沂蒙人民讲述好家风,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