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昌力到沂水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8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25日,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带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行到第一书记派驻工作村—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三十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第一书记,考察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吴昌力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面条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他都与群众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77岁的困难家庭孙启明家中,他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同时,吴昌力还专门看望了市工商联驻村“第一书记”,并与“第一书记”深入交流,谈心谈话,了解思想状况,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勉励第一书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带领群众共同走向富裕之路。工商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家常、张维森、石玉启参加走访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