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拜年 大众网临沂站为公交司机送定制福字

2019-01-29 11: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王玉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巧 实习生 王玉洁)今天上午,由大众网临沂站、海报新闻客户端联合东方新天地印制的1000余份定制福字送抵临沂公交集团。在临沂火车站广场,停留的公交司机收到福字和对联礼包,其余福字将由调度室分发给各位司机师傅。

   

  上午10:00,大众网工作人员将1000余份定制福字送抵位于临沂火车站的公交调度室。随后,工作人员走上准备发车的公交车,为司机和乘客送上福袋和福字。

   

  乘客收到定制福字

   

  公交车司机收到定制福字

   

  火车站广场,市民扫描海报新闻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作为定制福字上的小萌宠,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形象玩偶“小海豹”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纷纷拿出手机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拿海豹领红包。

   

  调度室里的司机师傅拿出手机下载海报新闻,领取红包

  据了解,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将持续23天,活动期间,每天将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除了点击活动页面参与外,用户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九朝贡胶,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膏,阿胶水晶枣,奥诺启达肽产品、安普瑞眼黄金鸡蛋、大师瑜伽大额无门槛优惠券,中国移动免费流量与话费,中国电信宽带优惠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竹泉村红石寨、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门票、年卡,雪野湖、鹤鸣湖滑雪门票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