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爱心直通车 助您团圆过大年

2019-01-29 11: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王玉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王巧 实习 王玉洁)1月26日,“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爱心直通车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陆续发车,三辆开往费县、临沭、沂南的客车,承载着返乡人员的急切归乡之情。

  早上八点多,天气微寒,大众网临沂站、汽车客运总站、海尔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入站口,布置爱心驿站,准备好福字、窗花、红包、对联、抽纸等礼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往四面八方的乘客逐渐增多,拎着大包小包的身影到处可见。

   

  上午九点左右,一位刚刚在爱心驿站报名免费乘车到费县的大姨拉着自己的老乡,赶忙找到工作人员。原来,这位大姨刚报完名就在车站遇到了准备买票回费县的同村老乡,她马上将免费乘车而且还有礼品送的活动告诉了自己的老乡。两人还没来得及将行李放下,就又匆匆来到报名处报名。大姨的老乡向记者说道,自己上午要回费县老家喝喜酒,因为小孙子这几天刚刚出生,所以下午还要马上赶回来,说起自己刚出生的小孙子,阿姨的脸上透露着难掩的喜悦。

   

  上午十点,爱心驿站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母女,一位年轻的妈妈怀抱自己小女儿,提着行李,询问免费乘车的活动。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中,记者了解到,这位年轻的妈妈带着女儿准备回临沭孩子爷爷家,丈夫在外面打工还没放假,自己只能先提前带着孩子回老家。这位妈妈向记者表示,一开始对这个公益活动还有所怀疑,但是听到汽车站的工作人员的讲解自己也放心了。她还表示,其他工作人员还帮忙拿行李,照看孩子,全程的服务都很周到。

  自2014年以来,海尔坚持开展公益返乡活动,活动举办总数超过500场,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在春运这场全国大迁徙中,希望能让您的回家之路更加顺畅、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