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参加全市“绿满沂蒙 美丽临沂”植树活动

2019-03-1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文军 王彬
play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各党支部20余名志愿者参加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绿化委员会、临沂市林业局共同主办的“绿满沂蒙 美丽临沂”公益植树活动。

  在简单的活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便来到指定区域,投入到植树劳作中来,大家手拿树苗、铁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尽力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锨土、植好每一棵树。挖坑、扶树、填土、浇水,秩序井然,很快,40多棵树苗便种植完毕。

  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种下“亲子树”,孩子们许下了“我与小树共成长”的美丽愿望,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志愿者代表敬献了红领巾。

  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万明国来到植树现场,看望了来参加植树活动的“沂蒙姐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开展地方公益服务活动,赢得良好社会口碑点赞,同时,勉励临沂公司的志愿服务活动要持续发力,以加油站“爱心驿站”为依托,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公司员工提高绿化环境的意识,而且,能对员工进一步让员工增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创造和谐的意识。(通讯员 庄文军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