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青少年 爱心企业向临沂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服装

2019-03-1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爱心企业向临沂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服装

  “情系青少年,关怀下一代”。3月18日上午,山东第七公社服饰有限公司爱心服装捐赠仪式在临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迟明丛,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寿彩,山东第七公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等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会议由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文婷主持。会上,山东第七公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代表公司向临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爱心服装,用于关怀临沂市青少年。李明介绍,第七公社作为山东本土服装企业,不仅致力于将企业自身发展壮大,也始终关注致力于公益事业,本次捐赠的50万元服装,旨在通过公司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给给需要的青少年,支持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会上,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寿彩代表临沂市红十字会接受了捐赠。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迟明丛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迟明丛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基层群众的大爱之心。

  据了解,首批捐赠价值50万元的青少年服装已通过各县区红十字会向福利院、特教学校、贫困孤贫儿童等基层群众免费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