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大山河村居民踊跃捐资修筑富民路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3-29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募捐启动仪式

  连日来,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大山河村的企事业代表和爱心居民,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党支部的倡议下,踊跃捐款修筑村内的主干道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近90岁高龄的老党员滕绪爱受天津的儿子滕厚开的委托专门赶赴现场捐款。滕厚开是80年代该村第一位考上名牌大学的优秀学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滕立军现场捐款,他说:“架桥筑路造福子孙后代,助力新农村建设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一定要积极支持。” 据悉,滕立军“传帮带”的杨艳华目前已是北海舰队的副师级干部,资助的贫困学子王法广已是一名清华大学的优秀学子。

  

  在临沂经商的青年商业代表滕明伟捐助3万元。他说:“自从听到村里要有大动作时,我就默默地记在心里,今早6点专门开车回来,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为家乡父老乡亲贡献一份力量!美丽乡村建设,从我做起。”

  大山河村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是远近闻名的樱桃发源地,家家户户有樱桃产业园。但由于村内的主干道路年久失修、影响农业生产和新农村形象。对此,该村党支部积极到上级审批了修路项目,虽然上级给了部分修路资金支持,但还存在资金缺口。对此,该村党支部决定鼓励村民出资贴补修路费用,村里的党员、群众得知此事后,纷纷响应,全力支持村里把路修好,很多在外创业、工作的大山河村人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亲友给村里送来捐赠款,有多名生活困难群众和80岁以上的老人也都送来了自己的一份心意,截至目前,共收到近百名爱心人士捐款计128834.5元,还有多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体正筹划大额捐助。(王震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