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自闭症为爱发声 临沂万象汇举办“Star to Fun”公益派对

2019-04-0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4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 )4月2日,由临沂万象汇主办,一场主题“Star to Fun”公益派对老橡树举办临沂万象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年轻人亲身体验自闭症患者的世界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群体据了解,联合国大会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晚上8时,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后派对正式开始。DJ登台,播放一系列动感的音乐:Techno,Tech house, House,Tarp……现场音乐和光线交错声音戛然而止。“Silent Disc”无声派对开始DJ带领在场所有人戴上耳机寂静中人们摇摆着身体,沉浸在耳机传来音乐的中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在独立的摇摆。记者采访了一位不愿透姓名的参与者,她说:“你看,大家都好像陌生人一样,人们之间没有联络,缺少了点人情味,自闭症人的世界该是多么孤独啊!”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感受自闭症人的世界,发自内心的表示,会去主动拥抱自闭症人,让自闭症人感受来自“外界”的爱。无声环节结束,参与者们摘下耳机,纷纷到“关爱自闭症”签名墙签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