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青干班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

2019-04-0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8日讯(通讯员 张静)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8日,临沂市第29期青干班四支部的15名学员在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绽放青春 奉献沂蒙”党性教育活动。

   

  水利建设是沂蒙老区发生翻天覆变化的历史见证,是沂蒙精神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最集中、最充分的体现。青干班的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琅琊水韵、东夷文脉”;“千年水患、世代抗争”;“重整山河、为民造福”;“驯山驭水、泽被苍生”;“水润沂蒙、美好家园”这五个板块。学员们通过体验6DVR影院以及大水城建设观景平台等,仿佛穿过历史的水幕,置身于那难忘的岁月。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回顾了沂蒙水利建设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了沂蒙人民开拓进取、发奋图强、吃苦耐劳、战天斗地的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沂蒙人民用生动实践铸就了而今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大美新临沂。

   

  参观学习结束后,四支部学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沂蒙水利建设中涌现出来的薛翰亭、张清波、臧西山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