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朱修美:追古溯源 桃李芬芳

2019-04-1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滕立军) 沂蒙书画名家朱修美,多年来,追古溯源,遍寻名师,博采众学,先后师从名师何延喆、郭正民 、高继兴 、孙凯 、刘怀勇。 她 师古人,师造化,锐意创新,她的笔墨朴拙厚重,即彰显出传统笔墨的玄妙,又表达出意境的创新,法度严谨,静中求进,在长期的艺术探索中形成了自己循序渐进、自然天成的艺术创新特点。

  2010年初,在清华美院深造的朱修美受故乡人才招引的邀请,毅然返回沂蒙故里为家乡的书画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用画笔描绘家乡的风土人情和蒙山沂水,弘扬时代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目前,她已连续在生态美丽的费县办了3届美术创作班。

   

  朱修美艺术简介:

  中国书画家协会名家会员 山东省美协会员

  山东省北宗山水艺术馆馆长

  北京现代典藏美术馆画家 作品多次展览获奖

  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书画摄影教育分会常务会长,临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兰山区柳青分会会长,大美书画院院长。

  2012年进修于清华美院高研班至今 ,先后师从何延喆 郭正民 高继兴 刘怀勇孙凯老师

  朱修美国画招生:15553991136

  部分代表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