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敬劳动者 临沂协和医院为建筑工人送温暖

2019-04-30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王巧)值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临沂协和医院携手大众网临沂站来到汪沟镇长夫小镇项目部,为这里的20余位困难建筑工人送去爱心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

   

  临沂协和医院办公室主任王辉为一线建筑工人分发礼品

  上午10:00,协和医院志愿者在办公室主任王辉的带领下来到长夫小镇项目部,为困难工人发放水果、牛奶等爱心物品,并表达了对一线农民工兄弟的关心。手拿礼物,工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致敬劳动者 慰问农民工 临沂协和医院五一公益行合影

  长夫小镇项目经理李吉伟代表受赠工人对协和医院表达了感谢。李吉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工地上共有200余建筑工人,在选择受赠人员方面,项目优先考虑家境相对困难的外省工作人员,让大家在异乡也能体会家的感觉。

  据王辉介绍,临沂协和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行动,惠及沂蒙百姓。医院每年开展多次不定期的大型会诊和送温暖活动,为数百万家庭送去免费查体,免费治疗和人文关怀。临沂协和医院公益行活动将持续下去,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