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进农村 临沂强仕医院健康义诊受好评

2019-05-1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12日,临沂强仕医院走进兰陵县庄坞镇涌泉后村,向贫困户、困难学生捐赠爱心款物,并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临沂强仕医院义诊帮扶贫困户、困难学生活动由临沂市人大代表庄坞镇党委委员付瑞敏同志主持庄坞镇社区书记杨传多同志对临沂强仕医院的到来表达欢迎。随后,临沂强仕医院医护代表为孩子们分发书包、文具等礼物,为老人们赠送面粉、食用油,并现场量血压、心肺听诊,提出健康指导,科普健康知识,提高老人们的健康意识,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多年来我院始终践行公益事业,定期为群众提供免费的诊疗,传授群众基础的健康知识,推动社会和谐医患关系的发展。”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表示,今后也会定期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