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临沂爱心企业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2019-05-31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临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共筑童心圆,追梦新时代’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暨捐助仪式”活动,前往临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

   

  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接洽蔡金柏总监、罗司山总经理一行

  30日下午,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监蔡金柏携屋助理房产电商事业部经理罗司山等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为孩子送上夏季衣物、玩偶等物资,提前祝贺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儒房融科一行

  据了解,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宗旨,承担起更多的就业、创业、公益等方面的社会责任。

   

  儒房融科获得中房经联“年度爱心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儒房融科旗下品牌“儒房地产”获得中房经联“年度爱心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儒房融科通过规范的服务、完善的流程、创新的科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通过商学院完整的培训体系和门店运营管理体系为广大经纪人提供更加广阔的个人展业平台。高度重视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全国“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各区域公司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在持续发展中感恩回馈社会。携手同业,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房产服务行业生态圈,为居者的美好生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