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多彩“六一”,为爱加油

2019-06-03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庄文军
play
" />

  为打造有温度的石油企业,建设“四爱”企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石油临沂公司积极建设“四爱”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慰问和关爱儿童活动,在公司内外传递了石油温度。

  关爱慰问,温暖“六一”

  6月1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工,“沂蒙六姐妹”的带领来到临沂市福利院,关爱慰问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尿不湿、面包等生活用品,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中石油临沂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身着工装,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室见到了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这些孩子虽然身有残疾,但都很热情开朗,纷纷向来访的志愿者们问好,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聊天,陪他们一起玩游戏,也有的孩子拿出自己的玩具与志愿者共同玩耍。

  “作为沂蒙六姐妹的一员,能利索能及的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多做出贡献,这对于我们石油人来说很有意义”宋涛说。

  亲子观影,温情“六一”

  6月1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度六一 与孩子同成长”亲子观影活动,在公司上下进一步构建了和谐的家庭氛围。

  活动当天,近30组亲子家庭在影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入电影院观看影片《潜艇总动员》。在观影的过程中,不时传来小朋友们欢快爽朗的笑声,整个放映厅洋溢着温馨愉悦的氛围。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难得停下来与孩子一起观看电影,这次活动十分暖心,让大家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享受着小家庭的幸福,拉近了与孩子间的距离,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通讯员 王彬 庄文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