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为留守儿童举办爱心捐助活动

2019-07-30 20:5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争艳
play
" />

  为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关注留守儿童,7月30日,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为甘肃省会宁县四房吴镇的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组织了一次爱心捐助活动。

  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助,纷纷送来了棉衣、羽绒服,体恤衫、衬衣、围巾、裤子等,活动结束共收取衣物约2000件;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及部分爱心职工共同捐助了多种学习用品,其中包括铅笔3000支、各种作业本约2400本。

  本地区留守儿童较多,家庭贫困,校设简陋,学习及日常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扶贫济困,奉献社会,是每一位临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爱心无止境,慈善显真情,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向留守儿童送上真诚的问候与祝福。

  通讯员 刘争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