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让爱插上翅膀

2019-08-06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争艳
play
" />

  甘肃省会宁县四房吴镇,在这里有一群孩子,他们大多数是留守儿童,身居黄土高原,家境贫困,学校的设施简陋,学生学习条件非常艰苦。

  为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关注留守儿童,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职工于7月30日组织了一次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于2019年8月4日结束。

  活动期间共收到捐助的衣物约3000余件,其中包括羽绒服32件、羊绒衫10件、西装5套;学习用品15件,其中包括铅笔约3500余支、一至六年级作业本约6000余本。

  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祖国花朵。此次公益捐助活动,给贫困地区的孩子送爱心、送温暖、送关怀,是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倡导的关注民生、关爱留守儿童的一次爱心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留守儿童,以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通讯员 刘争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