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拾金不昧暖人心,沂蒙新风我先行

2019-08-09 06: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如
play
" />

  “我手机里有好几百张图纸照片,要是丢了后果不能想象。感谢临商银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为我挽回了损失,我要告诉身边的朋友,临商银行值得信赖!”

  近日,刘女士来我行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大厅座椅上。大堂经理巡视时发现手机后,随即向所有客户询问了一遍,却找不到失主。后来通过与柜台工作人员沟通回忆,与机主取得联系,客户来网点取回手机,对临商银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感动,并在意见薄上留下感谢信。

  大堂经理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临商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新时代的红色沂蒙精神。“服务无小事,”事关客户的事情就是大事。今后,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弘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以热情、细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王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