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领导到郑旺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10-2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治国一行4人到郑旺镇大赵家村走访,为村里18户低保户和五保户送去慰问品。河东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克参加。

   

  每到一户,王治国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主要诉求。同时,通过唠家常、谈发展,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在服务临沂民生的同时,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助学扶残,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为贫困小学捐赠图书、参加沂河放鱼活动等公益活动,用爱心和双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兴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赤道银行,践行“赤道原则”,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己任,倡议生态化发展,不断传播正能量。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多年来,分行始终坚持“育沂蒙兴业,建一流银行”的发展愿景,坚持“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服务理念,以支持全市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服务沂蒙、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为己任,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思路,努力将临沂分行打造成一家经营稳健、业绩优良、成长快速、服务领先、特色鲜明的精品银行。力争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