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汇集团总裁李熙鹏向贫困病人捐助5000元

2019-10-30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捐助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滕立军)日前,临沂沂南县山东广汇集团总裁李熙鹏风尘仆仆赶到沂南县华特卧龙学校,为该校初中三年级二班王雪颖的爸爸王刚捐助5000元治病,由于其病人在远离学校100多里路的祖籍地居住,只好有他在校就读的女儿代收转交。

   

                                  患者王刚的病历

  据悉,王雪颖的爸爸王刚积劳成疾,患有尿毒症、心功能不全、主动脉夹层、脑梗等多种疾病,近几年治病已经花空了所有积蓄,并拖欠了银行的贷款。前不久,王刚又多种疾病并发,急需近百万元的治病款,他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申请了水滴筹,其女儿就读的沂南县华特卧龙学校班主任刘振兴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与年级主任及家委会作了交流,并向社会发出了募捐倡议,山东广汇集团总裁李熙鹏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奉献一份爱心,专门赶赴学校捐助,委托病人在校就读的女儿代收转交。据悉,李熙鹏在抓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已多次无私向社会捐助。

  山东广汇集团涵盖文化传媒、旅游度假、餐饮服务、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安装、物业服务、物流仓储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地方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下设山东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旅游开发公司、沂南县星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都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沂南县亲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全资子公司,集团正昂首阔步朝着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企业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