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走访慰问“孝行先进”老年贫困户

2019-11-27 12: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9年度临沂市“十大沂蒙孝星”表彰结束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有关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纷纷表示赞赏、支持和帮助。根据市民政局慈善机构的倡议,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对受表彰的“孝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调查摸底,筛选出了5个老年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提供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

  11月25日下午,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孙宝庆、办公室主任施红展一行,来到河东区相公镇看望“孝行先进个人”诸葛桂英。河东区民政局老年服务科科长朱景云及相公镇民政所工作人员陪同。 

   

  诸葛桂英,今年89岁,四十年如一日,照顾一个68岁的瘫痪小姑子,事迹感人,深受邻居称赞,表彰之后,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这次走访慰问,主要是对孝老爱亲先进典型的鼓励和宣传,引导、传承、弘扬孝文化,促进社会风尚的提升和文明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