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时节暖意浓——立晨集团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8 11: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3日上午,立晨物流总经理、支部书记束庆君带领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及工会代表一行5人,前往郯城县李庄镇尚庄社区走访慰问,李庄镇人大主席孙厚祥、组织委员孟军,郯城县乡村振兴服务三队队长燕太东、副队长蔺涛等陪同走访,同时听取了他们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创建和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为该社区5个自然村的30户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粮油、果蔬等生活用品。

  在老党员贫困户家中,束总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把慰问品亲手交到贫困户手上,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战胜困难,让老党员、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是企业不忘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是基础,党建是保障,郯城县李庄镇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正向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