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走进岭泉镇送温暖献爱心

2020-01-20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20日讯记者 滕立军)春节将至,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刘玉果会长带领刘涛副会长、王浩法副会长、吴金石副会长、李广来副会长、王钧庆副会长、郑沂家秘书长等一行走进莒南县岭泉镇送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一行来到岭泉镇,受到山东省纪委省监委第一书记张召河、山东省纪委派住国资纪检组副组长邵旭东、山东省纪委机关选派第一书记王平、岭泉镇党委书记刘文武、岭泉镇党委委员徐建、岭泉镇党支部书记的接待交流,相关领导介绍了岭泉镇六个贫困村的村貌、历史文化、发展现况和困难群众生活情况。

   

  在捐赠仪式现场,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刘玉果会长带领家电协会及相关副会长单位会员代表向莒南县岭泉镇六个村200户贫困户捐赠鸣笛水壶190个、收音机200个、棉被200床。

   

  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实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事业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善款不分大小,希望大家的爱心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贫困乡亲。

   

  岭泉镇党委书记刘文武在捐赠仪式上对本次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表示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刘玉果会长讲到要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临沂市家电行业从不缺席。以企业自身发展为使命,以感恩回馈社会为责任,是家电行业协会矢志不渝的追求,更是全体家电行业协会的共识。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动员广泛参与,用奋斗奉献爱心,靠实干回馈社会,让家乡生活更美好!

   

  通过此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道德素质,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