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土地集团(兰山)有限公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李官镇敬老院

2020-01-2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庞江蒙
play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浓浓的关爱之情。1月22日,山东土地集团(兰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贵松同志、山东众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高同志带领公司全体人员到李官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为敬老院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米面油等过节物资,捐赠了4万元过节慰问金。

   

   

  李官镇镇长王伟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王伟镇长代表李官镇及李官镇敬老院对山东土地集团(兰山)公司和众城新材料公司的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王伟镇长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范,树立起企业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企业和当地政府、群众“一家人”的和谐氛围。

   

   

  据了解,山东土地集团(兰山)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日正式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发挥公司业务优势,服务兰山经济社会为己任,2019年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和兰山区城投集团合作开展了“临沂市兰山区2018年度土地整治项目”,该项目涉及李官等6镇,通过对林地、园地、草地、坑塘水面、沟渠等土地进行整治,增加了群众的耕种面积,改善了耕地布局,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农田灌溉率共新增耕地3100余亩。项目完成后,项目区内建成硬化田间道37.15千米,清淤沟3.2千米,管涵5座,机井9眼,配套井房9座,泵站1座,变压器2座,渠530米,管道100米,栽种防护林2358株,完善了项目区道路及灌溉设施,提高耕地质量,方便了当地农业生产生活实现了政府企业群众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通讯员:庞江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