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委员滕学斌返乡捐助抗疫物资

2020-02-0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晓豪)2月4日,临沂市滕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滕学斌了解到兰陵县防疫要塞的矿坑镇一些村庄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便积极筹措,投资购买了首批防疫物资1500斤消毒液和200斤酒精,火速送往矿坑镇党委政府和兰陵县矿坑镇棠林村村委。滕学斌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国家抗疫的关键时刻就应勇敢的站出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滕学斌已先后3次向社会捐款捐物。

   

  据悉,2018年初,滕学斌应市政协委员进村帮扶的号召,主动报名到兰陵县矿坑镇西延寿村帮扶,及时筹资解决了该村多年没有路灯的窘状,备受人们好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滕学斌在抓好公司经营的同时,每年都要拿出一部分资金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演绎着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的担当,先后被评为临沂市十大爱心人物,兰陵县十大杰出青年,道德模范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