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水利局滕余国:春节假期义务充当“火线”抗疫兵

2020-02-0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探讨、讲解防疫常识

  连日来,邹平市水利局滕余国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义务组织参加民间救援队,补充、解决一些生活区域抗疫人员不足的问题,备受社会好评。

   

一丝不苟,认真消毒

  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爆发,给了人们一个措手不及,抗疫人员急缺。大年初二,滕余国主动请缨走上街头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参加邹平市民间组织的9958应急救援大队行列,担起了邹平市范公酒厂生活区检查站防疫把控工作。

   

   严格把控,详细登记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转眼间到了正常上班时间,滕余国就要返回水利局的工作岗位,但他却对疫情防疫站的工作恋恋不舍,他说:作为一名水利公职人员,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义务做点事感到非常自豪。(本网通讯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