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募捐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子淦
play
" />

    2月12日,为支援武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组织举行了募捐活动助力抗疫,集团上下66人共筹集善款25000余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湖北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山东省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心系疫情一线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主动行动,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开展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同时,集团以微信、网络、轮岗值班等方式,积极宣传妨害预防、控制突发性传染病疫情等行为的知识、政策,提高全社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意识。以党员为主对所有工作场所进行消毒、病菌灭杀扫除,并积极为相关企业依法、依规处置疫情及有关事件通过提供业务保障,充分展现了市担保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病毒无情人有情,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同全国人民携手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通讯员  徐子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