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 伊维美向武汉捐赠医疗物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020-02-2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26日讯( 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面对这场全民动员的战“疫”,临沂伊维美美容医院一直在行动,向武汉捐赠医疗物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早日战胜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值此医疗物资短缺之际,伊维美美容医院通过临沂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相关医院紧急捐赠医疗物资,包括2000个医用护目镜及现金,总计120000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供应尽绵薄之力。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身处疫情严峻期,伊维美美容医院联动各连锁机构全体家人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以点滴捐赠,为祖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