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战“疫” 民企担当 山东亚华爱心捐赠在行动

2020-03-25 13: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刘晓梦)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24日上午,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临沂市红十字会捐赠4台消毒迷雾器、6台通道式体温筛检系统、200套医用隔离衣、4000个医用防护口罩等价值十万元的防疫物资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战祥春、山东亚华常务副总经理陈德霞女士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战祥春向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对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和爱心捐赠体现出企业谨守社会责任的初心与担当。

   

   

  山东亚华常务副总经理陈德霞女士表示,疫情防控,企业义不容辞。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疫情爆发之初,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动内部组织员工奉献爱心的同时,发动引导公司合作伙伴、客户捐款,全力支援、共同战役。一直以来,山东亚华工程机械公司多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实行发展与公益同步,在此次捐赠活动中,继续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收官之战。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山东亚华机械有限公司积极与临沂市红十字会对接需求,高效匹配货源,确保物资质量,用行动彰显出亚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