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平安,普惠未来” 平安普惠临沂分公司无偿献血

2020-05-28 17:41: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赵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2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赵强)值中国平安成立32周年之际,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平安普临沂分公司5月27日在临沂市中心血站举行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700毫升。

   

  血液是人类生存不可再生的资源,无偿献血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动员和参与,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社会宣传动员尤为重要,平安普临沂分公司利用办公网络平台、早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光荣理念、献血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广大职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让员工更多的了解无偿献血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27日早9点,平安普临沂分公司的员工身着平安普惠T恤,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献血要求,佩戴口罩,保持距离进行献血前体检初筛,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献血过程中,部分员工因献血心情过于迫切而导致血压升高,在医生告知调节放缓心情体检合格成功捐献血液。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普惠临沂分公司一定会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怀揣感恩的心,伴着平安的荣誉,继续向前奔跑,为全市缓解血液紧张的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