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儒风公益儿童节期间走访孤儿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06-0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丽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杨丽 临沂报道

  6月2日,儒风公益团队为5名临沭孤儿送上书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以及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并为其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团队志愿者决定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小杨凤同学进行长期一对一帮扶,解决其上学及日常生活困难。据了解,小杨凤仅有一个70多岁的奶奶,每天以编小筐为生。

  

  儒风公益团队成立的于2017年,由退役军人党员刘邦坤发起筹建,一直致力于临沂三区九县的困难帮扶、走访,志愿服务,至今已经走入第四个年头。团队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孤儿24名,同时走访贫困家庭10户,进行大小志愿服务活动20多次。

  儒风公益的初心是发扬儒家风尚,用实际行动汇聚小爱,成就大爱,用团队的力量帮助实际困难群体度过难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