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赵庄社区居民为病重患者史丕纳捐款38400元

2020-06-0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凡秀
play
" />
  最近,临沂市河东区赵庄社区村民史丕纳病重住院,她的家庭情况非常特殊,一家四口人的健康都有问题,史丕娜是家里的顶梁柱,这次突患脑瘤住院,无钱医治,给家里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党支书记李征在山东省齐鲁医院为史丕纳缴纳医疗费

  赵庄社区党支部了解到情况后,鼓励居民为她尽绵薄之力,奉献爱心。于时,为史丕纳募捐治病的消息在社区微信群内悄然发起,顿时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积极支持,一声声慰问、一股股暖流汇集,全村居民自发捐款共计38400元!

  5月31日,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征带着全村居民的捐款和嘱托赶往省城齐鲁医院,为病重的史丕纳缴付医疗费38400元。党支部书记李征代表社区居民向史丕纳表达了关怀之情,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病情。

  幸福源自关爱,和谐来自于希望,生命因关爱而美丽,人间因感恩而和谐。希望我们的一点一滴汇成大海,我们的捐助的一分一角凝聚着史丕纳康复的希望!赵庄村民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祝愿史丕纳早日康复!(通讯员 孟凡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